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启动违规招募调查 雄鹿担心字母哥被"钓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过去的NBA董事会上,违规招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30支球队老板讨论的主要议题。

  今夏自由市场的混乱,让很多老板都感到措手不及,在自由市场刚开启没多久,球队和球员之间就达成了多笔重量签约,让人无法不怀疑这些球队是否采取了违规招募的手段。

 


  据EPSN报道,这次董事会的氛围非常紧张,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提出了彻底改革的意见,希望在下次劳资谈判时重新修订自由市场规章制度。

  雄鹿老板马克-拉斯瑞也表示,他非常担忧现在规则下的漏洞,及其制造出的“灰色地带”。他非常担心字母哥被“钓鱼”如果雄鹿跟字母哥没有达成提前续约,字母哥就将在2021年成为自由球员,现在必然已经有不少球队开始谋划招募了。

 


  据报道,在会议上,总裁萧华鼓励老板们讲出自己的不满,担任NBA总顾问多年的里克-布坎南则发言称,联盟可以拿出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但老板们应该问问自己是否愿意球队里所有服务器和电话都被联盟监控。

  会议也讨论了一些可能的自由市场规则改革,比如放宽交流限制,在总决赛结束后就允许球队和经纪人接触。或者是把自由市场移到选秀大会之前。

  值得一提的是,董事会并没有提出对球员之间互相招募(严格意义上这也算违规)的限制,而是更希望联盟能放宽球队跟球员的接触。监管球员之间的谈话,反而不被支持,因为涉及侵犯个人隐私。

  但是,莱纳德似乎成为特例,会议上单独讨论了球员家人(不具备经纪人资质)向球队提出不合理要求的现状,老板都希望联盟能处理这个问题。任何家人想要参与自由市场,都应该有工会认证的经纪人资质。

  另外,联盟也已经开启自由市场调查,重点排查球队提前违规招募球员,因此调查对象就是在自由市场开启当天迅速达成的一些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