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兴奋即将成为湖人三当家:我已经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湖人成功得到了戴维斯,新赛季他和勒布朗显然是湖人的头两号球星,不过,除开他们之外,接下来的恐怕就轮到库兹马了。

 


  近日,库兹马接受采访,表示他做好了准备,迎接成为三当家的挑战。

  “我很激动,迎接这个(成为队内第3球星)的挑战,”库兹马表示,“我一直为了这个时刻而努力训练着,我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了。”

 


  库兹马是湖人自主选秀得到的人才,虽然选秀顺位不高,但库兹马在进入NBA后迅速打出了自己的价值和天赋,表现得到了专家、媒体、球迷的诸多认可。

  尽管新赛季湖人的先发阵容尚未确定,但很可能库兹马已经锁定先发,他有很大机会和勒布朗、戴维斯、格林等一起搭档先发。


  当然,湖人阵中还有像考辛斯这样的全明星内线,从星度而言,或许考辛斯比库兹马大咖,但是毕竟考辛斯经历了大伤,上赛季在勇士也是打得反反复复,他也仍需要重新证明自己,相比之下,库兹马显然处在最强劲的上升期,外界对他也是各种看好。

  库兹马上赛季在湖人打了70场常规赛,场均上阵33.1分钟,贡献18.7分、5.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0.3%,罚球命中率75.2%。

  无论如何,新赛季的湖人处在大众高度关注和期待中,他们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库兹马的贡献绝对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