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又现湖人新壁画 库兹马加入三巨头共抢一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洛杉矶街头又有艺术家在创作关于湖人的新壁画。这一次的内容,跟“新三巨头”有关,再次引发大量围观。

 


  这幅壁画的背景,还是象征湖人荣耀队史的数面总冠军旗帜和退役球衣号码,而在前景的中心,是一个篮球,库兹马戴维斯勒布朗的手交叠在一起,去抢这一个球。

  这无疑是下赛季湖人给洛城球迷的最大期待,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会打成什么样,人人都迫不及待。虽然湖人追求莱纳德失败了,但能引进戴维斯,已经是巨大的成功。

  有意思的是,这幅壁画还把库兹马当作了湖人第三个巨头。虽然他经验尚浅,资历不足,在联盟地位上根本还不能与詹皇、戴维斯相提并论,但他的天赋显然已经得到了肯定。在两位巨星身边打球,对库兹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历练机会。

  自从勒布朗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社交网络上就接二连三曝出本地的壁画创作。虽然勒布朗一开始的单人壁画曾经被泼漆,但现在已经没有球迷再去破坏了。

  勒布朗创办的网站Uninterrupted的记者都到作画现场报道过创作过程,还专门感谢了画手,他们应该也是非常感谢这些艺术家给球队的支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