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仙丹:签湖人无需考虑 他们正在打造总冠军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签约湖人,丹尼尔斯说道:“湖人是第一个向我提出报价的球队。他们给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但这几乎不需要考虑。新赛季他们努力打造出一支总冠军球队,这样的机会不多见。我感觉这是我生涯最好的决定。你可以通过一个更大的舞台让自己出名,就像我新秀赛季在火箭一样。”

  “如果我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利用。”丹尼尔斯接着说道:“新赛季来临,我真的不知道比赛的计划是什么(出场时间多少)。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知道谁会上场,谁不会上场,但是每天你都得努力去争取出场时间。我的生涯就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我出场时间有多少,什么时候上场真的不重要,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会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