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2010年加盟热火会怎样?美媒:肯定是灾难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和韦德都拿到过3次总冠军,多次打进过总决赛,而作为好兄弟,安东尼在16年职业生涯中还没摸到过总决赛的地板。对于这个问题,安东尼给出的解释是:队友不行!



  安东尼直言:我身边从未有过如同詹姆斯和韦德身边那样的优秀队友和阵容,我从未待过詹姆斯身处的那种球队,韦德同理。我身边从来没有像其他球星身边那种明星队友,我一直是孤身一人。

  因此,有美媒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安东尼在2010年加盟热火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也就是说,当年加盟热火的是安东尼,不是波什,安东尼-詹姆斯-韦德的三巨头会收获什么样的成绩?当年波什-詹姆斯、韦德三巨头连续4赛季打进总决赛,夺得2个总冠军。

  如果是安东尼加盟热火,而不是波什,当年的热火会赢得更多荣誉吗?美媒ClutchPoints认为,如果真的是这样,热火将面临一场灾难,原因有3点,安东尼不会接受降薪,安东尼不会接受更小的角色,安东尼不会接受热火是詹姆斯的事实。

  众所周知,为了能够在一起打球,詹姆斯、韦德、波什当年都有不同程度的降薪,都做出了牺牲,安东尼会接受降薪吗?这存在着很大的疑问。另外,2010年,安东尼风华正茂,他还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肯定不会接受一个较小的角色。安东尼希望球队进攻能够围绕他,这将导致两位超级巨星间的冲突。

  反观波什,他的打法非常适合热火,他知道他将成为球队的第三选择,波什全心全意地接受了,他知道如何在詹姆斯身边打球。而以安东尼的性格,他会委曲求全吗?显然不会。

  美媒ClutchPoints认为,如果2010年加盟热火的是安东尼,而不是波什,热火将在组队第一年的总决赛中输给达拉斯小牛队,然后在第二个赛季击败雷霆队,然后安东尼会要求交易,因为他知道他不是热火队最好的球员。

  安东尼在ESPN 的First Take节目中直言自己曾有机会和詹姆斯、韦德合作,但由于当年自己的不成熟,错过了与他们一起打球的  机会。其实,论球技,安东尼不输詹姆斯和韦德,真正的差距在于对待比赛的态度,比卢普斯的一番话说的很直白,也直接反映出了安东尼的问题所在。

  “安东尼把自己能否拿到30分看得太重了,有些时候,他拿了20或者22分,我们赢得了比赛,他却闷闷不乐,有时候他拿了36分,我们输了比赛,他却在更衣室里庆祝”,比卢普斯直言。也许这就是安东尼与詹姆斯韦德的差距吧。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