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期待队友教给我经验 参加圣诞大战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掘金球员蒙特-莫里斯近日在菲律宾参加NBA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梅森-普拉姆利和托里-克雷格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莫里斯说:“我认为这很棒,这会为我们下赛季的表现增添光彩。他们会上场做他们该做的事情,我知道他们会这么做的。他们是很努力的人,他们能做出很多贡献。此外,他们能从男篮训练营带回一些经验,如果他们能在我们的训练营里教我一些东西,那我会很期待。”

  谈到参加圣诞大战,莫里斯说:“我一直都梦想参加圣诞大战,今年有机会了。之前我梦想参加季后赛,后来做到了。我大学时候经常看勒布朗-詹姆斯对阵勇士,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阵詹姆斯-哈登。能得到参加圣诞大战的机会很棒,我从孩提时代就看圣诞大战了。我们已经展示了足够的天赋,人们希望看到我们参加圣诞大战。我们得到了参加圣诞大战的机会,希望我们能拿下胜利,然后去拆我们的礼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