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希望重回猛龙结束生涯:看看球队是否想要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韦德和诺维茨基都已经在今夏退出江湖,但老卡特仍然希望再战一年。目前,卡特的身份仍然是自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猛龙结束职业生涯,但最终还要看球队是否需要自己。



  在今年6月份时,卡特明确表示,他将会再战一年。明年1月份,卡特将年满43岁,有不少人都希望卡特能够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在猛龙结束职业生涯。

  在谈到重返猛龙的可能性时,卡特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卡特说道,“如果这种情况能够发生,自然是再好不过了。当然,这需要取决于猛龙的想法,显然,球迷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一切还要取决于猛龙,看看他们是否需要我。”

  在2017年接受采访时,卡特也曾表态,自己希望在猛龙结束职业生涯。“这肯定会发生的。”卡特当时说道,“无论以什么样的形式,无论是一天短合同还是其他签约方式,我都能够接受,我认为这种事情终有一天会发生,我现在就可以把话放这儿。”

  当年在猛龙效力时,卡特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扣篮以及超强的得分能力赢得了无数的人气,只可惜,卡特的猛龙生涯并不完美,由于主动要求交易以及“泄密门”事件,卡特在转会后也被球迷所记恨,最初,每当他来到多伦多,现场都会响起巨大的嘘声。

  或许,时间能洗刷一切恩怨,2014年,作为球队建队20周年的一部分,猛龙在主场播放了卡特当年为球队效力时的视频片段,全场球迷此时开始欢呼,老卡特抬头凝望,眼泪也忍不住从脸颊流了下来,这一幕感动了无数人。

  在最近两年里,卡特选择在年轻球队里担当导师的角色,在2017-18赛季,他在国王度过了一个赛季,上赛季,卡特又前往老鹰发挥余热。他曾表示,自己对总冠军无欲无求,相比较前往一支争冠的队伍,卡特更愿意在一支重建的队伍里去发挥自己的价值。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猛龙赢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然而,随着莱昂纳德的离开,多伦多在新赛季将会退出争冠行列,他们可能会沦为二流的队伍,甚至可能会步入重建,卡特无疑又迎来了重返故地的机会。

  不过,算上双向合同以及Exhibit 10合同,猛龙目前的名单已经达到了20人上限,如果他们愿意给卡特留下一个位置,球队还需要腾出一个名额。

  无论是重返多伦多还是前往其他地方,如果卡特能够和NBA球队再度签约,那么他的效力年限会达到22个赛季,将创造NBA新纪录。

更多关于"猛龙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