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发新专辑先送詹皇试听 LBJ摇头晃脑打call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是NBA球员里说唱方面比较突出的,之前他已经发行了好几张专辑。最近,他的新专辑又出炉,他也是提前送了一份给湖人球星勒布朗听。



  利拉德这次出炉的新专辑名叫《D.O.L.L.A.》,是他的第3张正式专辑,勒布朗收到专辑后也是相当给面子,立马就在自己家庭播放起来,而且还放得巨大声,勒布朗本人也是亲自发视频,为利拉德的新专辑打call,在视频中勒布朗也是跟随音乐摇头晃脑,相当惬意。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公司参与投拍的《空中大灌篮II》也将有利拉德出演,所以最近他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还是相当近的。

  利拉德之前也是和杜兰特进行了视频电话,和他聊了自己的新专辑。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利拉德也谈到了自己专辑的一些话题,他表示:“这是一种转变,不仅体现了我是怎样的人,还展示了我的生活。所以这张专辑和以前的都不一样。这些专辑都是讲述我的故事,The Letter O那张是有故事线的,我的故事。一张更平静一些的专辑。Confirmed就有点锋芒,有点硬。这张水平都在它们之上,这讲的是我当前所处的位置。拿了一些大合同,我的名字也更加响亮了,我得到了更好的物质,生活提升了,但还是要谦虚。”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