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拉姆利:不担心输球背锅 在哪打球都会有风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担心受伤或者为美国队输球背锅,多名NBA球星是退出美国男篮,不过仍参加了美国男篮集训的丹佛掘金内线梅森-普拉姆利对留下来的队员表示了赞扬,认为球员就应该好好打球,至于其它风险,并不需要顾忌太多。



  越来越多的NBA球星退出美国男篮,一方面有球员是担心会像2014年的保罗-乔治一样,在美国男篮集训中出现大的伤病,另外一方面就是这支没有绝对核心的美国队万一输球,很有可能参加的球员都要背锅,尽管有诸多风险,丹佛掘金的内线普拉姆利仍然选择出战。

  “我得对依然留在这里备战世界杯的球员们提出表扬,感谢他们,因为外面总有人会说,参加世界杯会有受伤危险,输球还要背锅,你怎么还要去备战?但是我在掘金的主帅迈克-马龙一直告诉我,既然是运动员,就要专注于打球,不管去哪支球队,都会有压力,即使你在日常训练馆里,也会有受伤危险。”普拉姆利说道。

  在四天训练后,普拉姆利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训练很棒,打了很多套进攻战术,接下来就是准备热身赛,关键就是立足防守,进攻端多传球,另外要控制好犯规,犯规一多,就会罚球,所以犯规数量这方面要控制,而我就是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包括掩护、挡拆、传球,同时做好换防,和我平常在掘金队时做的是差不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