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会考虑来CBA打球 希望中国队小组出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自上赛季随多伦多猛龙队夺冠后,还没有NBA球队与林书豪签约,所以这位在中国球迷群中拥有极高人气的球员接下来会前往哪支球队效力,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在某品牌的签约仪式上,林书豪回应了外界关心的一些话题。

  此前在台湾的分享会上,林书豪因为没有NBA球队问津而泪洒现场,“这真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人生真的好艰难。我总是想以正确方式去达成梦想,每一年都期盼,但感觉每一年是更艰难。成为自由球员是艰难的过程,感觉像是被NBA放弃。”林书豪当时说道,“我不是常哭的人,但今年在亚洲行前,我崩溃哭过3次。”

  上赛季期间,林书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未来他有可能在退役之前代表CBA球队打一个赛季,“(是否来CBA打球)这个要看身体的状况,我觉得我从NBA退休的时候,我有考虑去CBA打,除了要看身体OK外,还要看我是不是还想继续打。”

  在某品牌的发布会现场,林书豪在被问及会不会考虑来CBA打球时这样回答,“其实都会考虑,其他联盟也有球队在跟我的经纪人进行联系,他们跟NBA有一定的关联,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考虑来CBA打球。”

  林书豪透露,过去几个赛季都会关注CBA,因为在这里他有很多朋友,“我不是非常了解每一支CBA的球队,但是我去年和前年只是在网上查一下数据,为我的朋友郭艾伦、翟晓川、丁彦雨航等加油,小丁今年没有打,而有些外援也是我以前的队友,属于是同一个经纪人的。所以在CBA我有很多朋友,通过数据我可以了解他们是不是很健康,很快乐。”

  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就有一种声音,希望林书豪能够成为归化球员,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大赛,而今年的世界杯在中国本土举行,林书豪也送出了祝福,希望中国男篮能够杀进第二轮,“希望中国队能够打进小组前两名,但是篮球场上没有应该会怎样,我是希望他们能晋级复赛,而我也会一直为他们加油。”

更多关于"林书豪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