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公开批评起作用 NCAA撤销里奇-保罗规则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NCAA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宣布修改经纪人准入条例,不再要求经纪人必须有学士学位。这意味着在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公开发声批评之后,NCAA开始从善如流。

  NCAA在最新的声明中宣布了这样的消息,“NCAA成员学校发展了新的经纪人资格过程来取得自己的目标,反映我们更高的教育使命。但是,我们也认识到几个现有的、代理前学生运动员得当的经纪人的职业诉求,以及NBA球员工会授权了免于学生学位的资格要求。”

  就在上周,NCAA给经纪人发布了一个新的备忘录,包含新的资格要求,其中包括经纪人必须有学士学位、至少连续三年的NBA球员工会资格证明、职业保险等条款。NCAA的新规被一些没有上过大学的经纪人广泛批评,其中就包括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他就没有学士学位,这一新规也被称为“里奇-保罗规则”。

  保罗是当今NBA最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之一,旗下NBA球员包括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德拉蒙德-格林。NCAA的新规出来之后,勒布朗、克里斯-保罗等NBA球员先后站出来发声批评。

  当地时间本周一,里奇-保罗本人也在竞技者的评论区域发表文章,其中写道,“要求四年学位只会导致一件事情系统地排除那些来自上大学是不现实的世界的人。有人真的相信四年学位能够把一个有道德的人和一个骗子区分开来?”

更多关于"NCAA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