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LBJ进不了湖人队史最佳 天勾:球迷仍没满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放出了一张自己进入湖人队史最伟大首发五人组的PS图片,将自己跟魔术师、科比、奥尼尔和贾巴尔并列,并表示他们这套阵容可以击败任何球队的队史最伟大阵容。

  虽然他发的这张图得到了180多万网友点赞,但在超过2万条回复下,仍有不少球迷提出质疑,认为他现在并没有资格跟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星们相提并论。

  勒布朗在其生涯中取得的成就已经属于最伟大行列,但在湖人,他的确还没有建功立业:只效力了一年,出战55场比赛,还没打进季后赛。这样的成绩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挑剔的洛杉矶球迷满意的。

  《洛杉矶时报》资深湖人随队记者阿拉什-马卡兹也发文称,勒布朗现在就给自己“湖人最伟大行列”的定位还为时尚早。

  贾巴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对勒布朗的能力很有信心。“我觉得他正是湖人需要的球星,要赢球,他需要合适的阵容搭配,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没法夺冠的。我相信他现在才得到了足够的帮手。”

  “如果他保持高效发挥,湖人有机会冲击冠军,那他自然该进入队史最伟大行列。他其实已经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但湖人球迷对胜利是很饥渴的,不满足是个好现象,他们都在支持球队。”

  奥尼尔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认为评湖人队史最伟大中锋,贾巴尔和张伯伦都应该排在自己之前。

  贾巴尔也很谦虚:“沙克这么说我还是受宠若惊,但我始终觉得没法跨时代比较球星。我们也都不知道乔治-麦肯当年的统治力有多强呢。”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