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伯特:内线要顺应趋势 要能拉开空间和防守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的报道,前NBA球员罗伊-希伯特将担任76人球员发展教练,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大个球员该如何适应当今的联盟。

 


  希伯特说道:“现在的大个球员需要顺应时代的趋势,在如今的比赛中,大个球员要能够拉开空间,移动迅速,能防守对手在挡拆顺下中投出的三分,确保不能让像库里那样的球员得到空位三分的机会,现在的中锋需要多做这些事情。”

 


  “我是之前那个时代大个中锋的产物,现在是一个新时代了,年轻球员们都知道他们不可能得到跟以前一样多的低位背打的机会,他们需要能够拉开空间并且快速移动。”希伯特继续说道。

  职业生涯9年,希伯特效力过步行者湖人黄蜂掘金,场均出战24.8分钟拿到10分6.3篮板1.3助攻1.7盖帽。

 

更多关于"希伯特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