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失败不会阻挡我 失败让我知道得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回到家乡阿克伦,在其投资建设的I Promise学校内接受当地媒体专访。

  谈到如何教导青少应对压力的话题,詹姆斯说:“关键在于沟通,找到一个你可以倾诉的对象。与此同时,人生中最好的老师就是经验。这方面不存在书本知识,人们读过关于应对压力的书籍,你也可以向别人取经,但人生中最好的老师还是经验。你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承受失败,别让失败阻挡你。我最大的一些成就来自于我失败的时刻,因为我知道自己必须变得更好。我知道我别无选择,我是绝不会停下脚步的。”

  “长久以来,我都身处充满压力的环境,”詹姆斯补充道,“我知道当自己面临重压时应该作何反应,应该如何应对。这一定会转化为胜果吗?不。但这会让我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因为我已经历过无数遍类似的情形了。这充满挑战,因为我认为每个人都要经历险阻,历经磨难,每个人都会出现类似‘为什么是我?’,‘我做不到了’的想法。那些时刻要求你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因为我就是不相信上帝会给予你任何无法应对的难题。也许会很艰难,也许充满磨难,但他不会带来超出你承受范围的困境。一旦树立这种心态,我个人的信念就是要挺过去。”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