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维斯组队首秀! 下周将一同参加公益垒球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交易来了维斯布鲁克,这让球迷们对火箭的新赛季再度充满了好奇和期待。虽然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较长时间,但维斯布鲁克和哈登之间已经迅速建立关系。

  根据时常报道火箭消息的媒体人本-杜波斯透露,维斯布鲁克将参加即将进行的由哈登发起的一项公益垒球赛。

  比赛时间定在当地时间的下周日,比赛是公益性质,完全免费面向大众,想观看的话没有任何负担。

  而哈登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这个慈善垒球比赛的相关宣传图,可以看到,哈登邀请到了众多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来助阵他的比赛。维斯布鲁克的头像也被制作在比赛海报上,就在哈登的旁边。

  此外,海报上还可以看到参加比赛的还有诸多说唱大腕,比如休斯敦本地的说唱明星特拉维斯-斯科特,还有米克-米尔,等。

  据悉,这项慈善名人赛目的是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向他们提供一些生活、学习物资。

  哈登平时一直致力于做公益,他自己和母亲时常为当地社区不少困难群体和青少年公益机构捐款捐物,做过诸多贡献。

  而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这也是值得高兴的事。众所周知,一支球队若想取得成功,球队内部的良好化学反应少不了,哈登和维斯布鲁克之间是老朋友,当年他们曾在雷霆一起合作打球,现在再度联手前,先彼此多接触,比如一起合练,一起参加场外活动,这显然对于培养默契有很好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