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很激动揭幕战对阵绿军 休赛期在练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76人球员理查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热火以及新赛季的相关话题。

  谈及热火,他表示:“我会带着热火情节回到那里(迈阿密),与我们的兄弟们去竞争。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很激动能够在每场比赛中去竞争。”

  谈及休赛期自身注重提高的方面,他表示:“(保持)健康,我认为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保持健康就能够踏上球场,打尽可能多的比赛,我能够变得更棒,命中投篮。我认为成为一位出色投篮手对我们会非常重要。”

  谈及76人阵容以及新赛季,他表示:“当我看到我们球队的阵容时,我变得非常兴奋,就像它(交易)刚刚发生时那样。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有共同的目标,我认为我们会经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谈及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他表示:“我非常激动,我看到我们揭幕战将对阵凯尔特人。我知道两队之间有一定的对抗历史,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会非常有趣。”

  今夏,在巴特勒的交易中理查德森被热火送往了76人。2018-2019赛季,理查德森为热火出场73场,场均能得到16.6分3.6篮板4.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