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回忆嗑药群P被捉奸 科勒:以为你都不记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拉马尔-奥多姆出版了一本回忆录,在书中讲述了不少关于自己“性瘾”的故事。在跟科勒-卡戴珊结婚后,他仍然不断出轨,最终科勒选择离婚。

  奥多姆透露,在2012年,他曾经被科勒捉奸。当时他在洛杉矶跟多位女性一起开房,还携带了一些毒品,结果科勒带人闯了进来,还动了手。

  “有一个女的在反抗,结果科勒把她狠狠打了一顿,疯狂吼叫着。她带来的保镖不得不把她们拉开。科勒告诉我赶紧收拾东西,保镖则清理掉所有毒品的痕迹,然后我们从酒店后门偷偷离开。”

  这件事给奥多姆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时他深陷在毒瘾和性瘾中无法自拔,直到现在彻底清醒过来,才知道自己曾经深深伤害科勒。

  奥多姆也说:“她是个特别勇敢坚强的女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他们现在仍然关心彼此。奥多姆透露,科勒最近还给他发短信,聊到了当年捉奸的事。

  “她现在已经不恨了,也跟我说了自己当初捉奸的感受,她说以为我根本不记得这些了。”奥多姆说。

  奥多姆在离婚后仍然说科勒是自己的“一生挚爱”,科勒后来换过几任男友,也有了小孩,但现在又恢复了单身。奥多姆在感情上似乎也始终没有定下来。

  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自己打算买套房,还想请科勒来帮他装修。或许他们未来仍有重归于好的可能。

更多关于"湖人 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