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力破和KD不和流言:昨天还聊天 为他决定开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勇士经历了诸多改变,今天,悍将格林接受了美女记者尼科尔斯的采访,他谈了不少话题,包括他和杜兰特的关系。



  在谈到这个夏天是否有和杜兰特说过话时,格林给予肯定回答。

  他表示:“当然有,肯定啊,事实上昨天我还和他聊过。你知道,他是我兄弟,他来勇士打了3个赛季,我们赢了2个总冠军……如果有人和你说,伙计,杜兰特要加入勇士打3个赛季,然后你们会夺得2个总冠军,而且有机会再拿第3个,你会怎么想?发自肺腑的,这绝对算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了。那是我的兄弟,我为他开心。”

  “因为,你知道,在人生中,你不是时常可以如愿以偿,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他非常努力打球,然后得到了他想要的机会去做他要做的事情。他也确实付诸行动了,像他这样在篮球方面投入了如此多努力的人,他当然完全配得上得到这样的机会。”

  这个夏天,勇士收获了拉塞尔、斯特恩,对于新援,格林表示他们仍需要证明自己。

  “拉塞尔带着证明自己的使命而来,”格林说道,“他需要证明自己,斯特恩也需要证明自己,我们还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也一样,他们试图展现出来他们属于这个联盟,卢尼也继续留队,很多人觉得他应该拿更大的合同,他归来也是带着证明自己的目标而来。”

  另外,格林也表示,他在新赛季要提升好自我,包括饮食、保护自己身体方面,都要妥善处理,因为上赛季他的状态并不是最佳,经历了不少挣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