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推庆祝科比生日 直呼他为偶像和有史最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23日是科比41岁生日,而勒布朗-詹姆斯发推庆祝这位湖人传奇人物生日快乐,直呼科比为偶像和有史以来最强球员。

  显然,勒布朗一直牢记科比的生日,在当地时间8月23日这一天发了推文为他庆生,“幸福诞生日,科比-布莱恩特,也被称作黑曼巴!!!#传奇#偶像#史上最伟大球员 湖人国度站起来!”看得出来,勒布朗对于科比非常尊重,在标签中直呼他为“偶像”和“史上最伟大球员”。

  毫无疑问,科比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打了1346场比赛,场均25分5.3篮板4.7助攻,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他为湖人带来了5个总冠军,其中2次成为总决赛MVP。

  完全可以想象,勒布朗接下来想在湖人拿下总冠军,向科比看齐和致敬。湖人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是在2013年,科比当时跟腱撕裂。上赛季,勒布朗因为腹股沟伤势连续缺席17场比赛,湖人也因此无缘季后赛。现在,安东尼-戴维斯站在他的身边,勒布朗想在洛杉矶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