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兰进攻核心:兴奋交手中国队 我们能杀进第二轮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缺席了52年之后,波兰队今天将踏上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赛场,队中进攻核心之一波尼特卡表示,对于能够与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强手过招,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都很兴奋,我们能够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波兰已经缺席了52年了,因此能够参加世界杯对于波兰来说是一件大事情,”身高1.98米的波尼特卡表示,“我们已经等不及同委内瑞拉的比赛开始了。”

  尽管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波兰队表现一般,他们相继输给了德国、捷克和突尼斯,但是波尼特卡依然相信他们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

  “我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有所起伏,因为我们尝试了一些新的球员和打法,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从上个月的比赛中学习了很多,我们将在小组赛中学以致用。”波尼特卡说道,他在欧洲区的世预赛中场均贡献13.4分4.7篮板和1.8助攻。

  波兰队在世预赛上战胜过包括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等强队,波尼特卡非常渴望世界杯的来临,“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将和东道主中国队比赛,这实在是太疯狂了,因为场馆里一定会座无虚席,和委内瑞拉、科特迪瓦的比赛想必也是如此。我们相信能够晋级第二轮。”波尼特卡表示。

  北京时间今天,波兰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委内瑞拉队,而他们与中国队的比赛时间是9月2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