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前瞻:波兰对阵委内瑞拉 男篮同组对手厮杀引关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赛将拉开战幕。第一比赛日A组的比赛中,波兰队将对阵委内瑞拉队。作为中国男篮的同组对手,他们之间的比赛也将受到广泛的关注。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波兰队VS委内瑞拉队

  交手时间:8月31日16时

  比赛场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比赛转播:CCTV5

  双方近况:

  尽管戈塔克和兰佩这两位最为知名的球员缺席,但波兰队仍是A组账面实力最强的球队。其12人参赛名单中,共有9名球员参加了欧洲区的世预赛,在世预赛上取得8胜4负的战绩、时隔52年再度杀进男篮世界杯。

  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波兰队拿下7胜3负。在FIBA最新的第3期战力榜上,波兰队排在第16位。核心后卫AJ-斯劳特是全队的后场发动机,锋卫摇摆人波尼特卡则是进攻技术全面的队内第一球星。

  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名单相比,委内瑞拉队现有阵容中,共有8名球员参加过三年前的那场盛会。全队平均身高1.96米,平均年龄达到了30岁。核心后卫格雷戈里-瓦尔加斯和主力内线科尔梅纳雷斯将是全队的重点人物。

  在美洲区的世预赛中,委内瑞拉队展现出强大的篮板球能力。他们场均抢下15.5个前场篮板,总篮板数达到44.4个,两项数据均居美洲区各队之首。不过三分投射是他们相对的短板。由于此前球队曾发生罢训、罢赛的风波,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战斗力。在FIBA最新的第3期战力榜上,委内瑞拉队排在第26位。

  交手历史:

  双方在男篮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上无正式交手记录。

  预计双方先发:

  波兰:AJ-斯劳特、赛尔、波尼特卡、沃欣斯基、赫里察纽克

  委内瑞拉:格雷戈里-瓦尔加斯、佩雷斯、萨莫拉、科尔梅纳雷斯、格拉特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