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试训前NBA龙套坎宁汉姆 曾在CBA轰74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休赛期的各种引援操作已经结束很久,但一些球队依然在寻找补强的机会,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又有了新目标。

  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火箭要试训贾里德-坎宁汉姆。斯皮尔斯表示,他是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的,坎宁汉姆将参加火箭在本周组织的一次自由球员试训。

  28岁的坎宁汉姆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打球,而他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6年的事情了,当时他效力的是雄鹿,不过签的也只是一份10天短工合同。

  坎宁汉姆身高6尺4,是个后卫,他是在2012年选秀进入NBA的,当时是首轮第24顺位,最初被骑士选中,后来被交易到独行侠,但他在独行侠打的时间也很短暂,之后就去了发展联盟德州传奇队打球,再之后,他被交易到老鹰,主要来说,坎宁汉姆在此前的NBA经历中并不起眼,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代表作,主要是在各队之间流浪,他还效力过国王、快船、76人等,但都是短暂打打,基本很快就被裁掉。

  不过,坎宁汉姆倒是在海外联赛有一些不错表现,比如前几个赛季,他曾效力中国的CBA联赛,为江苏男篮征战,在2016年12月的一场比赛中,他还曾完成单场狂轰74分的壮举。

  坎宁汉姆还征战过德国联赛,上赛季他在意大利打球,出战18场比赛,场均贡献13.8分、3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37.8%,三分命中率29.9%,罚球命中率75.5%。

更多关于"火箭 坎宁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