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主帅:意大利与我们实力相近 要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西班牙男篮主帅塞尔希奥-斯卡里奥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意大利。

  “意大利是一支与我们水平接近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100%的状态才可以,90%都不行,因为意大利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后场实力出色。”斯卡里奥罗表示。

  谈到刚打完的对阵伊朗的比赛,斯卡里奥罗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未来有帮助,虽然我本希望开局可以打得好一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的。现在我们必须让球员休息好,要准备对阵意大利了。”

  谈到在第二轮西班牙也将面对塞尔维亚队时,斯卡里奥罗表示:“这是考验球队领袖的时刻,是双方球员经验、天赋和打比赛习惯的比拼。”

  在昨日的比赛里,西班牙以73-65战胜了伊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