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八村塁:向世界证明我们的实力 美国队有能力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奇才新秀、目前正在代表日本男篮参加世界杯的小将八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之前在玉超级竞技场参加热身赛时,观众来了18000人左右,谈到这个数字,八村说:“几年前,当我在电视前观看国家队的比赛时,观众貌似只有几千人,而现在观众数量大概是18000人左右。这项运动在日本正蓬勃发展。作为选手,我们要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向世界以及球迷们证明日本队的实力。”

  谈到小组赛最后的对手美国队时,八村坦言:“对手很明显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认为美国队很可能赢得冠军,但我们必须打出竞争力,我们必须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

  目前日本遭遇两连败。在首战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八村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次战对阵捷克,八村得到21分6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