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周琦:打韩国我们内线有优势 望放下压力打好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国男篮抵达广州备战17-32名的排位赛,抵达广州不久,他们就立马来到比赛场馆训练,中国男篮中锋周琦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放松压力,打好与韩国队的比赛。



  结束训练后,周琦低着头离开的时候,在混合采访区被媒体截下,对于明天与韩国的比赛,周琦表示:“重点还是在内线吧,我们打亚洲球队内线有优势。”

  周琦接受采访时,声音非常的低沉,没有任何的表情,每一个问题都会思考一会,吐字非常谨慎,感觉生怕再出错似得,很明显,前两场输球和犯下的错误造成的压力,他还完全没有卸下来。

  对于压力,周琦说:“压力一直都有,领导和教练昨晚一直都在帮我们减压,希望我们放下压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采访结束后,周琦低着头,慢慢地离开了,身影非常的落寞,周琦会重现2015年长沙亚锦赛那样的演出吗?期待他真能放下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