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王仕鹏惋惜阿联!怒批年轻球员:每天飘在天上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生死战全场表现挣扎,59-72输给委内瑞拉队,小组赛1胜2负无缘晋级16强。今晚的王仕鹏没有痛哭,但从他赛后在场边所说的一席话来看,显然他今晚的心无比疼痛。


  赛后,五棵松球馆瞬间空荡荡,落寞的中国队早早离开球馆,失落的球迷在发泄完不满之后也很快离开。篮球评论员杨毅和王仕鹏留在场边,他们对着电视镜头做最后的点评。杨毅首先说道:“我不想说安慰的话,因为我也需要安慰。”一旁的王仕鹏无奈摇头苦笑表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沉默了几十秒钟之后,王仕鹏还是忍不住吐露心声,他为易建联感到惋惜:“特别惋惜阿联,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如果进不了明年的奥运,就是他最后一次大赛了。”

  紧接着,王仕鹏忍不住怒批中国队的年轻球员:“我们年轻球员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差距?每天飘在天上,什么时候能脚踏实地?为什么投不进?为什么罚不进?为什么别人能投进,为什么别人能罚进?”这一连串发自内心的质问,问得让人心痛。

  “如果我是教练,我甚至排位赛不让阿联打了,就是让这些年轻球员出场,让他们看看自己在亚洲到底是什么水平?”王仕鹏最后补充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