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字母哥是希腊超级英雄 大洛:他想痛宰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没有组建一支最强阵容,但美国男篮还是在小组赛三战全胜成功出线。接下来,他们面临的对手是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阿特托昆博带领的希腊队。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盛赞阿特托昆博是希腊队的超级英雄。而在雄鹿队的队友布鲁克-洛佩兹则认为,阿特托昆博肯定想要痛宰美国队。



  洛佩兹毫不怀疑阿特托昆博的杀性,他表示:“他肯定会站出来痛宰我们,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想要把我们的脑袋砍下来。”

  波波维奇对阿特托昆博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我们一直以来的观点都是,这些能够在NBA打上球的海外球员显然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否则他们打不了NBA。而在这些优秀球员之中,阿特托昆博是相当特别的一个。当他们为国出战时,他们就成了这个国家的超级英雄。他们团聚在一起,通过他们的关系和对比赛的看法,组建成为一支球队。他们喜欢和对方一起打球,对于每一位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是这个情况。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是一起长大的,这些人花了很长时间在一起打球,你也能够看到这一点。”

  波波维奇还比较了世界杯和NBA战略的不同:“就备战而言,世界杯每支球队都截然不同。在NBA,你几乎知道每天晚上那些球队要跑什么战术。但在这里,每支球队都有着不同的打法。所以,打世界杯既是一种享受,同时也是一种挑战。因为,与每支球队交手都是一场不同的战争,就像探索一件艺术品一样,这让比赛变得非常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