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得分难!这届美男篮场均仅87分 防守成他们命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正在征战在中国进行的FIBA男篮世界杯,虽然他们眼下保持全胜,但本届比赛中他们的得分一直很成问题。

 


  回顾之前的几次大赛,美国队的得分向来不是问题,像里约奥运会,美国队场均是101分进账,2014年世界杯,他们场均可以轰105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那时美国队阵容豪华,场均可以砍116分。


  但本届比赛,美国队场均只有87分进账,在所有参加的32支球队里仅排名第8,他们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2.6,仅排名第20,三分命中率只有32.8%,排名第18,特别是三分表现,FIBA的三分线是比NBA要近的,所以这样的数据表现确实让人失望。


  “我们显然也想投得更好,我们必须更上一层楼才行,”美国队的投手哈里斯表示,他在4场比赛保持了很不错的准星,三分球命中率是58%,“有时候投篮是会有传染性的,节奏其实并不是特别必需的。”


  不过,美国队的防守倒是相当出色,场均仅失64分,而且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只有36%。


  “防守肯定是先于进攻的,不过这也是因为之前我们考虑到这12名球员从没有真正在一起打过球,”波波维奇教练表示,“每天我们都希望球队的执行力可以更好一些,我们作为教练也在不断学习哪些打法是球员们最擅长的。”


  巴恩斯表示:“当你看过去几届美国男篮,得分向来不是问题,他们有诸多天赋球员,而对于我们来说,防守必须是每场都有的,必须场场拼争,防守才是现在一直支撑我们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