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霍华德有能力成为联盟最好的角色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引进了曾经的全明星中锋霍华德,众所周知霍华德上一次效力湖人的经历结局并不愉快,此次他重返湖人,外界也格外关注。

 


  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霍华德现在的状态以及对他新赛季的期待。


  “我认为他对于这次效力湖人的机会非常兴奋,”沃格尔说道,“和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有很大不同,当时他是联盟顶级巨星,加入一支还有其他两个顶级巨星的球队(科比、纳什),如今他已经在联盟多支球队辗转,并没有取得特别大的成功,他自己的年龄也更大了,他对于加入我们很兴奋,愿意提供各种帮助。他知道自己会更多扮演角色球员。”


  “他肯定接受这个定位,他对此很兴奋,他完全有能力成为联盟最好的角色球员。”沃格尔继续说道,“他会专注于此,我们会定义他需要做的事情,防守、篮板、空接、掩护。他会接受我要求他做的任何事,我们的关系现在很好,他的精神状态也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