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希望明夏我和球队关系稳定 便可专心奥运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有记者提问他: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为什么不打?为什么明年夏天却要打?

  “今年夏天有很多的事情,这个夏天有交易,有很多的影响因素,而明年夏天,希望到时候我和球队已经有了稳定的关系。我认为这会是两个夏天最大的不同之处。”戴维斯说道。

  记者提问戴维斯,是否球员们都更看重奥运会,对此戴维斯表示:“我不能代表别人,但对我来说,二者是等同的。我两个赛事都参加过,我个人是没有把奥运会放在世界杯之上的,我认为只要有机会,你就应该去争取冠军。”

  目前,有意参加明年奥运会的球星已有:詹姆斯、戴维斯、库里、克莱、德雷蒙德-格林、威少、哈登、巴特勒、利拉德等人。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