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场边看季后赛很痛苦 想早日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老鹰球员特雷-杨接受了NBA记者Chris Kirschner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对于季后赛的感受。


  18-19赛季,亚特兰大老鹰常规赛取得了29胜53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在季后赛开打后,赛场镜头多次找到了在场边观战的特雷-杨。

  谈到在场边观看季后赛的感受,特雷-杨表示:“我是一名运动员,很显然,我非常想要打季后赛。我认为对我们全队,尤其对我个人来说,在场边或者电视上观看季后赛绝对是一种痛苦。在看球的时候,我心里一直会冒出‘我想上场,我想继续打球’这样的念头。”

  谈到老鹰队的现状,特雷-杨表示:“我听到了许多有关球队正在重建的消息,也听到很多人说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走回赢球的轨道,重新获得一些成绩。但我真的很急迫,我希望这些过程都快一些。我想早点在场上感受季后赛。”

  18-19赛季常规赛,特雷-杨场均出场30.9分钟,得到19.1分3.7篮板8.1助攻0.8抢断。在2018-19赛季最佳新秀奖的评选中,特雷-杨憾负东契奇。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