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29+8步行者破网 布罗格登21+13厄文28+7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3负)收获赛季首胜。萨博尼斯得到2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1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8-108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3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他们拿到赛季首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1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沃伦得到20分,特纳得到7分,他在首节右脚踝扭伤离场。篮网队的厄文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乔丹得到8分和17个篮板。

  开季未尝胜绩的步行者队打得非常努力,兰姆开赛后拿下5分,萨博尼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6-6开局。普林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追回7分逼近。萨博尼斯回应三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厄文连追5分再次迫近,特纳回应5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28-22领先。丁威迪突破得手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篮网队实现反超。对步行者队更不利的是特纳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右脚踝扭伤,他被对手搀扶返回更衣室。幸亏麦克德莫特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阿伦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乔丹独得4分,勒韦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篮网队取得7分领先。麦克德莫特和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为球队缩小差距,哈里斯回应三分,勒韦尔突破得手,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50-44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兰姆和沃伦分别跳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1分,丁威迪突破回应,阿伦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3-60领先。

  篮网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1分,乔丹得到6分和10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兰姆得到12分。

  兰姆独得4分,他率队以7-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反超领先。厄文和勒韦尔还击4分,步行者队迅速回应4分。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沃伦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81-77领先。坦普尔两罚一中,萨博尼斯连得5分,沃伦再次跳投命中,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丁威迪连投带罚追回3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3-90落后。

  哈里斯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只落后2分。兰姆挺身而出命中三球,霍勒迪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1-90领先。厄文连进两球为篮网队止血,萨博尼斯还击4分,布罗格登也表现不俗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12-96领先。

  丁威迪加强进攻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萨博尼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以118-105领先。落后13分的篮网队换下主力缴械,步行者队以118-10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勒韦尔、哈里斯、普林斯、乔丹

更多关于"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