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0-31  07: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在客场以1分憾负灰熊,新赛季刚刚开始三场比赛,篮网就已经打了两场加时赛,且两场都是在常规时间错失绝杀之后在加时赛中1分憾负对手,剧本惊人的相似,唯一拿下的那一场比赛,也只是主场4分力克实力一般的尼克斯,显然,篮网开赛初期的表现不如外界预期,尽管欧文的状态火热,但队里没有配得上这个首发阵容实力的内线球员,球队防守端存在不少问题的同时,关键时刻也很难收下比赛。

  步行者上一场2分憾负活塞,球队开赛至今三战皆墨,战绩比篮网还要糟糕,虽然目前奥拉迪波还未复出,但是步行者休赛期后场进行了不少补强,内线实力也不至于太差,但球队仍旧难以赢得比赛,替补阵容上场之后很难续上火力是他们输球的原因之一。

  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如预期,所以目前都很希望通过胜利让球队重回正轨,欧文和布罗格登两人状态拉满,各自率领的球队也难求一胜,但比核心更重要的是,步行者能否限制住篮网在进攻端的狂轰滥炸,篮网能否在内线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抵住特纳+萨博尼斯两人的围攻,将会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原因。两支球队的求胜心无需赘言,账面实力来看各有千秋,不过本场篮网坐镇主场,谨慎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