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一波流击溃尼克斯 武神21+13戈登15+11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胜2负)成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确立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95-8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胜4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4分,艾萨克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米奴得到9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0分,巴雷特11投4中,得到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和佩顿都缺席本场比赛,但他们开场后反客为主,罗宾逊独得4分率队以12-6领先。戈登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魔术队以15-14反超。尼利基纳和波蒂斯联手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班巴连进两球,富尔茨两罚一中,魔术队以20-18领先。尼利基纳保持手感,他连取5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5-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魔术队外线复苏,富尼耶和阿米奴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以35-34反超1分。罗宾逊两罚还击,艾萨克迅速跳投命中,魔术队夺回领先权。兰德尔后仰跳投命中,阿米奴两罚一中,双方战成42平。罗宾逊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4-42领先2分。

  尼克斯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9分。

  艾萨克在第三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独得6分,奥古斯丁命中三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53-44领先9分。巴雷特还击三分,他率队还击5分止血,武切维奇进攻发力连得7分,富尼耶再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魔术队以63-51领先12分。巴雷特率队追回4分,富尔茨手感不错命中两球,魔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尼克斯队在本节末段再次掀起反攻,诺克斯连得5分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7-72落后5分。

  波蒂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兰德尔跳投命中,尼克斯队追成72平。77平后艾萨克两罚全中,波蒂斯再中三分,尼克斯队以80-79反超。可这之后尼克斯队却屡投不中,戈登命中三分,武切维奇跳投得手,魔术队以84-80重新领跑。兰德尔跳投得分为球队暂时止血,戈登保持进攻状态又拿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1.2秒时魔术队以95-82领先。兰德尔两罚一中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83-95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巴雷特、艾灵顿、莫里斯、兰德尔、罗宾逊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