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直搗黃蜂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精彩好戲陸續上演,率先展開爭奪的黃蜂與塞爾特人,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塞爾特人近期豪取五連勝登頂東岸,球員如今氣勢如虹,此番走訪往績落於下風的黃蜂,不妨看好塞爾特人順利獲勝。

  黃蜂今季常規賽可謂大起大落,他們首戰以1分險勝公牛拉開新球季的大幕,不過隨後卻連續以雙位數的劣勢連輸3場,不過,黃蜂隨後迎來爆發,他們上仗坐鎮主場對陣溜馬,在絕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後的情況下將比賽拖入加時,而且最終在老闆米高佐敦親自督戰下連續第三場實現逆轉。如今,黃蜂在遭遇連敗過後馬上又取得了一波三連勝,對手分別是帝王、勇士和溜馬。黃蜂後衛D.格拉咸只是一名二年級生,他今季7次參戰均是後備上陣,其均場斬獲17.3分和6.7次助攻均為全隊之最;另一位二年級生米爾斯布里捷斯和鋒線新秀保羅華盛頓的表現也是不遑多讓,黃蜂在前7場常規賽戰罷勝率能夠接近六成全賴這幾位後起之秀。雖然以「小鬼當家」的黃蜂近期表現令人大感意外,但是平心而論,缺乏星味的黃蜂也只算是一支平民球隊,他們的整體實力與爭標集團之間還是存在較大的差距,從球隊此前作客洛杉磯先後被湖人和快艇羞辱,兩戰總共凈負達到34分就可見一斑。今仗面對無論狀態還是實力均在己隊之上的塞爾特人,黃蜂恐怕幸運不再來。陣容方面,前鋒巴杜姆因傷免役。

  另一邊廂,塞爾特人在新球季揭幕戰不敵七十六人後,隨後強勢迎來一波五連勝的佳績,一舉以超過八成三的勝率登上東岸榜首位置。塞爾特人近5仗均場可以攻入113.8分,其中甘巴獲加、積遜達頓和G.夏禾特三人居功至偉,他們的均場得分都超過20分,堪稱三劍合璧所向無敵。今夏曾代表美國出戰籃球世界盃的「美隊」甘巴獲加實力毋庸多說,目前為止,他絕對能夠彌補K.艾榮出走後留下的位置。至於G.夏禾特,他在大傷康復之後今季大有重回巔峰的勢頭,此子上仗對陣騎士斬獲39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其中兩分球16射全中的出色表現更加是比肩傳奇球星張伯倫。回顧塞爾特人最近4次對陣黃蜂,球隊取得3勝1負的戰績佔據上風,當中還不乏以32分血洗黃蜂之舉。雖然古語有雲:「初生之犢不懼虎」,但是也僅限於不懼怕,而絕非打得過猛虎,面對近期豪取五連勝大殺四方的塞爾特人,黃蜂主場淪陷也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黃蜂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