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与阿德相撞后伤退 官方:他遭遇左手骨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再度遭遇受伤。他在比赛中与马刺队球员阿尔德里奇相撞后退出比赛。随后,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检查结果显示,海沃德遭遇了左手骨折。据海沃德经纪人透露,海沃德将在下周一去咨询医学专家意见,以确定是否需要接受手术。如果需要的话,他将在下周一立刻接受手术。目前无法确定海沃德的复出时间表。

  凯尔特人队今天客场挑战马刺队。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分34秒时,凯尔特人已64-50领先。海沃德在追防时与阿尔德里奇相撞,慢镜头显示海沃德的左手与阿尔德里奇有冲撞。海沃德捂着左手,显得很痛苦,随后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场接受检查。而根据X光检查显示,海沃德遭遇了左手骨折。在因伤退场之前,海沃德为凯尔特人队出战15分钟,得到了9分2个篮板1次助攻。

  海沃德的受伤,无疑是一个令人相当难受的消息。在2017-18赛季揭幕战上,海沃德落地时左脚严重变形,最终确定遭遇胫骨骨折。海沃德随后接受了手术,并宣告赛季报销。2018-19赛季,海沃德宣告复出,但比赛状态远不如复出之前。他为凯尔特人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只能交出11.5分4.5个篮板3.4次助攻的数据。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海沃德都是作为球队的替补出战。

  在今年夏天,海沃德刻苦训练,比赛状态明显提升。在本场比赛之前,海沃德场均可以交出20.3分7.5个篮板4.3次助攻的数据。凭借着海沃德的复苏,凯尔特人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榜首位置。然而,上天对海沃德实在太过不公,让在他逐渐找回状态时又再度遭遇了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