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媒:两连败后两连胜 同曦冲击季后赛“上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日晚,CBA联赛常规赛第4轮先战一场,同曦主场98:93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约瑟夫-杨本场贡献41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居功至伟。同曦伊朗外援雅克查理因上一场比赛故意用脚蹬踏福特森,被罚禁赛1场,因此同曦此役失去三外援优势,只能派出约瑟夫-杨和哈达迪双外援出战。

  顶替雅克查理的冯欣本场发挥不错,贡献了11分2篮板3助攻,基本弥补了伊朗外援缺阵带来的影响。首节战罢,同曦23:18领先。第二节同曦继续维持优势,半场战罢48:41,同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第三节,同曦继续努力,76:65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虽然浙江竭力反扑,不过同曦最终98:93获得两连胜。本赛季同曦队为了摘掉从未进入过季后赛的尴尬纪录,一口气引进了4名外援,力争有所突破。不过赛季开始前两场却接连惜败给上海和肯帝亚,两连败给球队上下泼了一盆凉水。所幸经过及时调整,同曦以一波两连胜走出低谷,重新回到冲击季后赛的正确道路上。

更多关于"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