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志在滅「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太陽坐鎮主場對陣熱火。太陽今季已經重新崛起,球隊目前連戰連勝,反觀熱火上仗遭遇敗仗,球隊士氣打擊不小,對比之下,太陽是役主場稱雄機率不低。

  在經歷了多季的沉淪之後,太陽今季脫胎換骨,球隊在今夏休賽季得到了幾位歐洲籍球員之後,太陽成績有了質的飛躍。其中幫助西班牙奪得中國男籃世界盃冠軍且獲得賽事MVP的歷奇盧比奧、澳洲空間型中鋒拜尼斯以及擅於投射的4號位克羅地亞球員達里奧沙歷都是太陽能夠目前取得5勝2負排在西岸前列位置的重要原因,皆因他們的到來令到隊內核心迪雲布加可以更專注地去進攻。而且主帥蒙特威廉士也為迪雲布加制定了其此前幾季從來沒有過的無球跑動戰術,主要目的就是減少迪雲布加持球進攻的比例,從而令到這名球星可以有更充足的體力去打好最後時刻的比賽;另外,蒙特威廉士就拜尼斯和歷奇盧比奧的技術特點,他為球隊制定了大量的高位擋拆戰術,拜尼斯目前投射命中率也非常高,特別是三分命中率達到48.4%,他今仗的發揮也頗為關鍵。太陽目前連戰連勝,而且攻擊力也有所保證,均場能得到115分,加上他們今季主場勝率高達七成五,太陽是役主場稱雄問題應該不大。陣容方面,中鋒迪安祖艾頓將繼續停賽缺陣。

  熱火今季變動也不少,華迪賽季結束後退役和上季主力中鋒H.韋西迪過檔到拓荒者,不過熱火也迎來一名攻守俱佳的球星占美畢拿,此子的到來令到熱火依然具備競爭力。而且占美畢拿也較快地融入了熱火,在多項數據都是在隊內數一數二,不過在命中率方面,他還需要下更多的功夫,畢竟目前的命中率都偏低。另外,雖然熱火目前同樣和太陽一樣取得5勝2負,但前者上仗大比分不敵金塊結束了三連勝之餘,球隊士氣大受打擊,再加上熱火最近1次常規賽對陣太陽輸波,此番出征,熱火仍然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太陽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