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开拓者伤病严重 老鹰战术体系遭破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11 10:00


  开拓者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篮网,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状态相当糟糕。老鹰队上场比赛在主场不敌国王,近期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6场比赛输下其中5场,糟糕的战绩比开拓者有过之而无不及。

  人员方面,开拓者基本上所有内线球员都在伤病名单上,锋线胡德本场比赛也是出于赛前决定状态。老鹰队目前的伤病也较为严重,特纳和克拉布两个锋线球员缺阵,柯林斯则是被禁赛25场。

  开拓者本赛季主场还是未尝胜绩,三场主场赛事都输球,场均净负4.3分,主场作战表现并没有提升,而老鹰队在柯林斯被禁赛的情况下,球队的战术体系被破坏的相当严重,目前开拓者伤病过于严重,让分略显过深,本场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受让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老鹰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