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不是名人堂球员? 库里:乔丹就是我的黑粉代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正在养伤的勇士后卫库里再次对乔丹关于他不是名人堂球员的观点做出了回应,只不过这一次他选择了反戈一击,讽刺乔丹是他的黑粉。

  库里最近出席了一次活动,现场和主持人互动。主持人询问他:“你曾经送鞋子给过你的黑粉吗?签名然后说,‘拿走吧。’”库里的回答是,“还没有这样做。但我也许必须要建立这样的一套服务,然后把鞋子送给MJ。”

  说这话的时候,库里面带笑容,但讥讽乔丹是黑粉的用意还是非常明显。

  上个月,乔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两次MVP得主库里不是名人堂球员,引起了广泛争议,很多人认为库里未来肯定会理所应当地入选名人堂。也有人认为乔丹只是开玩笑,并不是认真对待话题。

  库里第一次回应的时候态度比较温和,他表示前辈球员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观点,他不会理会,只会继续前行。但这一次,库里没有忘记讽刺飞人一把。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乔丹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