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很享受这个赛季 因为可以好好培养年轻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Shaun Powell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

  他表示:“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赛季,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奇怪。因为这个赛季,我可以好好的指导年轻球员,这赛季我们的球队来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都很棒,渴望学习新东西,每天晚上都在竞争。这个赛季真的完全不同了,作为一个教练,我在指导过程中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感到很满意,而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也必须要向年轻球员传授我的经验。这些年轻人真的很出色,他们渴望学习,愿意努力,他们在变得更好。”

  “今年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球队的阵容和我们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阵容完全不同。今年我们输了很多场比赛,但是今年最主要的任务是保持健康,努力培养年轻人,寻找可以补强球队的球员,重点培养那些潜力巨大的球员。”科尔继续说道。

  勇士目前的战绩为5胜19负,排在西部垫底。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