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34+11乔治27分 快船客场136-119轻取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7胜7负)迅速反弹。莱纳德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35-11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7胜15负)。快船队常规赛横扫对手,奇才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27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哈雷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路威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哈克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贝弗利得到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贝尔坦斯得到25分,布朗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乔治独得7分,莱纳德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7-5领先。史密斯和瓦格纳分别回应三分缩小差距,乔治还击3分稳住局势。奇才队又追5分迫近,哈克利斯三分中的,莱纳德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6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以35-22领先。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以25-35落后10分结束首节。

  路威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奇才队连追7分迫近。哈雷尔上篮得手,路威三分中的,快船队试图拉开比分,但奇才队迅速还击,布朗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贝尔坦斯也贡献5分,半场前6分25秒时奇才队以48-44反超4分。贝弗利和莱纳德先后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重夺领先。史密斯和比尔轮流上篮得手再次反超,乔治和莱纳德合取4分,比尔两罚全中,双方战成60平。路威又进两球,乔治罚球命中,比尔保持手感回应4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64-65落后1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4分;奇才队的贝尔坦斯得到14分,史密斯和布朗各得到12分,比尔得到11分。

  哈克利斯和贝弗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1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快船队拉开领跑。八村塁打3分成功为球队暂时止血,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本节过半时快船队以86-70领先。贝尔坦斯又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祖巴茨两罚全中,贝尔坦斯保持手感又进三分,奇才队又是一波7-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奇才队以86-90落后。路威和哈雷尔联手4分稳住局势,布朗跳投命中,沃顿突破得手,路威中投得分,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100-93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沃顿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快船队以113-102领先。八村塁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比尔三分中的,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奇才队未能把反攻势头延续,哈雷尔连投带罚回应4分,莱纳德也连取4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快船队以121-109领先12分。比尔打3分回应,莱纳德势不可挡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快船队以125-112领先。

  史密斯突破得手,哈雷尔继续出色表现又拿5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快船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35-119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瓦格纳

更多关于"快船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