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76人主场不败金身 掘金难逃魔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 VS 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9-12-11 09:00

  
分析:费城76人本赛季12场主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的主场战力相当出色,他们和凯尔特人、热火一起成为联盟中仅有的三支主场胜场在10场以上同时保持不败的球队。费城76人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0.2分,场均失分为104分,场均能净胜对手6.2分,球队攻防能力都相当出色,76人上一场在主场以110-104战胜猛龙,赛布尔表现出色得到20分2篮板3助攻3抢断。本场76人除了理查德森以外其他球员都是保持健康状态,球队阵容齐整加上主场作战本场必定占据上风。

  丹佛掘金本赛季的战绩为14胜7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4名,他们的主场战绩为8胜3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俗。约基奇连续两场砍下至少20+11,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得到得到24分11篮板6助攻,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得到30分10篮板,可惜掘金两场比赛都输球,进攻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问题。

  76人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球队目前阵容齐整而且近期状态相当出色,掘金目前又遭遇两连败,球队近期在进攻端一直打不开局面,本场支持76人实现净胜5分以上。

  推荐:费城76人(-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