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和快船的圣诞战只是愉悦球迷 夺冠还看6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圣诞脚步临近,大家期待的湖人和快船的洛杉矶德比也是越来越近,不过,湖人内线大将霍华德却表示,这场比赛的胜负没那么重要。


  “这比赛是为球迷而准备的,总冠军是在6月份才决出的,并不是在圣诞大战上决出来,”霍华德表示。

 


  “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自我测试,我们现在并没在看谁更强,谁更出色,我们希望确保的是在季后赛到来时,我们是最出色的球队,进入季后赛时最出色,结束季后赛时也是最出色的,是全世界最强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也应该是我们现在持有的心态,我们不能让情绪上的东西阻挡我们想要实现和到达的成就,我觉得我们在首场比赛中就表现得相当情绪激动,这也体现出来了,我们不能带着我们的情绪打球,我们必须带着我们的意愿和目的打球,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个,我们就应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众所周知,本赛季湖人和快船都是夺冠热门,由于两支球队同在洛杉矶,本来话题就相当多,加上莱纳德、勒布朗之间的对决话题,所以引人关注是肯定的。因此,这场比赛双方压力也都不小,像霍华德这样发声也算是为自己球队减压,对于备战这场比赛也是有帮助的。


  况且,霍华德说的也是事实,毕竟真正的总冠军是在6月份才见分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