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维迪:有了欧文和杜兰特 我们有机会争夺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可谓是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之一,球队连续签下欧文和杜兰特,虽然他们送出了拉塞尔,但是仍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上赛季阵容的完整度,即使是杜兰特下赛季几乎整个赛季报销,但丁维迪也依旧认为球队下赛季会是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


  丁维迪认为,篮网在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之后已经成为冠军争夺者,而不再仅仅只是东部的第6/7/8号种子。

  不过可以预料到的是,因为杜兰特很难在下赛季就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篮网基本不太可能在下赛季实现夺冠,新赛季篮网的主要阵容应该是欧文、丁维迪、小乔丹加上勒夫特以及阿伦的五人组合。

  丁维迪说道“所有人都知道球队目前发生的变化,我们不会再是之前东部的那支第6、第7甚至是第8的球队了,也不再是一直需要不断提高的年轻球队,我们将会努力在NBA联盟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印记。”

  对于球队拿下欧文和杜兰特之后的前景,丁维迪表现得非常乐观“我认为,当我们集结了这个联盟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之后,球队是有机会可以赢得总冠军的。”

  篮网上赛季的表现已经是近几年来最好的成绩,他们以东部第6的身份挺进季后赛,以这套阵容,再加上欧文、杜兰特和小乔丹,篮网确实值得所有人对他们有所期待。

  鉴于伦纳德去了西部的快船,很多NBA专家们认为东部实力最为突出的两支球队是76人和雄鹿,即使是下赛季在缺少了杜兰特的情况下,篮网也依旧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成为东部第3名,甚至可以和前边这两支球队去竞争东部老大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