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LBJ不可能瞧得起小卡 他只认可阿杜字母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诞大战临近,关于勒布朗和莱纳德的恩怨被媒体炒得十分火热,而两人球场统治力的高下也成为一个热点话题。

 


  虽然莱纳德比勒布朗年轻,但ESPN专家尼克-怀特在节目上就表示,勒布朗不可能把莱纳德当作自己的同级对手。


  怀特提到了此前文霍斯特关于勒布朗瞧不起库里的爆料,他认为勒布朗对莱纳德的态度应该是类似的。


  “我不觉得勒布朗和小卡之间真的算得上死对头,在过去十年里,最让勒布朗不爽的事情——除开觉得自己在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里被低估——大约就是人们说库里是他的死敌,或者说库里跟他是同级别的巨星。”


  “熟悉勒布朗的人都知道这点,看过2016年总决赛的人也都应该看得出来。”怀特说,“对于莱纳德,勒布朗的态度也是一样的。对杜兰特,勒布朗不一定觉得两人同级别,但起码会觉得杜兰特是最接近自己的人。对字母哥,他会觉得这个后辈是有机会上来的。但对于莱纳德,勒布朗会觉得他何德何能跟自己同级,更别说超越自己了。”


  所以,像巴克利这样的名嘴说莱纳德至少能跟勒布朗“兑子”,会在季后赛给他带来大麻烦,八成会让勒布朗很不爽。


  怀特就说:“也就是去年,勒布朗受伤了,大家才突然开始讨论莱纳德会让勒布朗害怕什么的,而这一定激怒了勒布朗。”

 

更多关于"勒布朗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