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3串1:奇才8人应战 老鹰柯林斯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2-24 08:00

  分析:尼克斯在过去的背靠背比赛中不敌热火和雄鹿,上一场在主场以102-123不敌雄鹿,近期遭遇两连败。尼克斯本赛的主场战绩为4胜11负,场均得分只有103.1分,球队的胜利实在很弱。奇才本场比赛只有8人可以出战,但是主将比尔本场将会出场,相信上伤兵满营会激发他们的求胜欲望,支持奇才胜。

  
让分推荐:奇才(+3.5)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24 08:00

  分析: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2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3名。亚特兰大老鹰目前的战绩为6胜24负,目前排名东部垫底。两队本赛季的战绩都相当糟糕,不过骑士上一场主场以114-107击败灰熊,目前收获两连胜,球队的近况不俗。老鹰目前遭遇7连败,球队目前士气低迷可以说毫无战意,本场骑士主场作战必定值得支持。

  
让分推荐:骑士(-1.5)

  
NBA:奥兰多魔术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2-24 08:00

  分析:魔术本赛季的战绩为12胜17负,胜率只有41.4%,球队战力较弱。魔术本赛季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能力较弱,场均得分只有103.5分,这样显然很难赢球。公牛上一场客场以119-107击败活塞,拉文得到33分5篮板5助攻。公牛本场依靠拉文的输出就能咬紧比分,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公牛(+4.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