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明年安排他单挑老叔? 郭艾伦:这样有点太欺负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全明星周末球员晚宴在广州举行,郭艾伦一身白西服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金句频出。而在被问道明年是否会跟主教练兼叔叔郭士强单挑时,郭艾伦自信地回答道:“我觉得这样有点欺负他了。”



  在被问道今晚为何穿一身白西服时,郭艾伦表示是官方特意为他准备的:“我是来混场的,你们应该采访别人,我一个病号,别打搅别人。”

  由于近来因伤连续缺阵,大家都关心郭艾伦能否在后天上场比赛,尤其是他跟林书豪的合作,让人非常期待。对此,郭艾伦回答道:“首先得求上场,看我身体能不能上,能打我一定会上。如果我能上场的话,应该他多给我传俩球,毕竟他传球技术比我好”

  杜锋和曾繁日这对师徒单挑是本届全明星的焦点之一,在被问起看好谁时,郭艾伦回答道:“这对一打一肯定比之前好看,看好谁还没想,因为我都不太了解阿日,我觉得他俩会是最凶狠的一对,或许杜指导会用他的绝活什么的。”

  现场记者表示明年会不会安排他跟郭士强指导一对一,郭艾伦表示现在肯定不行,明年身体好点可能会打,但是:“我觉得这样安排会有点欺负他了,毕竟我叔年纪太大了。”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