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谈詹皇:他就像我的导师 私下曾多次鼓励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魔术和湖人的比赛中,魔术状元秀富尔茨在面对勒布朗时,取得21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成绩,并且带领球队取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富尔茨表示詹皇是他的人生导师,多次主动联系他,恭喜他获得新的成就。


  富尔茨的职业生涯开始于76人队,但在被交易到魔术后,他才真正找回比赛的感觉,他的成长也让联盟其他人非常开心,勒布朗就是其中一员。富尔茨提到勒布朗在本赛季几次联系到他,祝贺他在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位年轻人也非常感激勒布朗的支持,表示勒布朗就像他的导师。

  “我联系过我好多次,他是我的导师,他总是告诉我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他。”富尔茨说道,“像最近我有一场比赛(对阵篮网)得到25分,他主动联系到我,并表达他对我的支持。他就像我的导师,这太酷了。”

  上赛季,魔术用一笔低成本的交易从76人换来了富尔茨,而后者则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如今,富尔茨的投篮更加流畅,突破也更加犀利了。

  本赛季至今,富尔茨为魔术出战40场,首发35场,场均出场27分钟,得到11.7分3.4篮板4.6助攻1.27抢断,投篮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26.5%,罚球命中率73.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