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绝杀获利拉德盛赞 赛后队友浇水忍住没爆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客场101-99击败猛龙,赛后安东尼站在场边接受采访,被兴奋的队友努尔基奇兜头浇上冰水。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也称赞了他最后胜负时刻的投篮能力。

 


  这场比赛,安东尼成为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不仅17投10中,3分球8投5中,砍下赛季最高的28分,送出7篮板2抢断,而且在最后4.1秒晃开防守对手,中距离跳投命中,打破僵局,让球队获胜。


  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NBC西北台的场边采访,甜瓜谈起了最后一个球,“当时,我运球到了罚球线那里,那是我的投篮位置。我相信自己平时的训练,相信练了很多次的投篮,结果球就进了。”


  一个有意思的花絮是,看到安东尼正在接受采访,穿着西服的队友努尔基奇走了上去,把手里拿着的冰水倒到他的头上。被浇得一激灵的安东尼,意识到是队友恶作剧,大笑了起来。


  采访的女记者询问被浇冰水的感觉如何,甜瓜大笑,“哈哈,上一次,我被浇的时候骂人了……”


  他说得是2018年1月,还在雷霆打球的时候,赛后也是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然后被队友兜投浇水。当时,安东尼下意识地爆了粗口,“我X谁啊?混蛋!”


  当然,努尔基奇是为甜瓜的表现感到激动,是他帮助球队赢了球。球队的当家球星利拉德很欣赏甜瓜关键时刻的绝杀能力,“我们以前就看过他这样的表演,他具备这样的能力。这就是一个机会的问题,当时有人防守他,然后他来到了自己的投篮位置。我看到他出现在那里,然后出手,我就知道肯定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